兩三年前Google曾因某些因素,停止服務 Gmail、Google 文件、Google 日曆的離線功能,現在又透過套件起死回生了,使用Chrome的人,可透過外掛來編輯離線版Google日曆囉!

 

Google日曆下載網址:http://goo.gl/LaiCZ

 

Step 1

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LaiCZ」,按下〔加到Chrome〕安裝「Google日曆」擴充套件。

 

Step 2

安裝完成以後會開啟新分頁視窗,並出現「Google日曆」圖示。

 

Step 3

連至「Google日曆」以後,點選右上角的「選項」,在下拉選單中選取【離線】。

 

Step 4

此時會跳出「啟用Google日曆離線版」的對話盒,按下〔啟用〕即可。

 

Step 5

接著在出現的對話盒中,點選「離線設定」。

 

Step 6

此時會切換到「日曆設定」中的〔離線〕分頁,勾選要離線使用的日曆名稱後,按下〔儲存〕。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0
作者╱孤獨船長

Windows 8未上先玩爽!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