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使用過iOS手機系統的朋友,應該覺得iOS系統的介面非常簡單好上手,不需要太多的設定,就是用就對了,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買像iPad這樣的平板電腦,現在如果你想嘗鮮看看平板上的感覺,可以安裝「iPadian」試看看,稍稍的體驗,雖然順暢度及功能性完全遠不及真正的iPad,不過感覺iPadian是蠻有潛力的,如果開發團隊再努力一點,或許也可以成為PC上很實用的一項工具也說不定。

 

下載網址:http://goo.gl/vjWKj

 

1.
執行iPadian他並不是把你的電腦桌面換成iPad的樣式,而是另外一個視窗獨立運作,但因為是全畫面,所以會讓人誤以為很像是換了套系統。執行後可以看到很多iOS的元素,但又有些不一樣,最左邊的是顯示通知訊息(像是FB訊息),右邊的則是一些應用程式,可以使用,大部份都是結合雲端工具。

 

2.
Safari介面的瀏覽器,應該是Safari的精簡版核心,還蠻流暢的。

 

3.
iBooks裡也有一些免費的英文電子書可以看,如果你英文程度不錯,應該會很喜歡。

 

4.
山寨版的憤怒鳥,不過仿製度有9成9,玩起來也不會頓或其它問題。

 

5.
Facebook則是直接開啟網頁版的畫面,不過畫面這麼大,如果開行動版反而看的很累。

 

6.
相信已經有眼尖的朋友發現有「Phone」這玩意,居然可以打電話?沒錯,是可以,不過電話號碼僅限美國的,住在US區域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7.
其它像是在假的APP Store裡還有一些應用程式可以安裝,不論是工具或是遊戲都有,但這大多都是結合雲端工具來達成。

 

8.
另外還有音樂系統,可以直接搜尋歌名或歌手找到想要聽的歌曲,我想應該也是來自Youtube或其它影音網站,支援中文搜尋。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1
作者╱ㄚ湯(blog | 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