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多數人都會一次在很多社群網站逛來逛去,瀏覽器的通知外掛應該也是安裝不少,而主要的二大社群網站Google+及Facebook是最多人使用的,如果你是較偏好Google+的使用者但也會偶而在Facebook發佈訊息,一定會覺得二邊跑有點麻煩,這時可以透過瀏覽器外掛「Google+Facebook」將Facebook嵌入在Google+的頁面,直接在G+中就可以查看及發佈FB訊息,目前支援IE、Firefox及Google Chrome三大瀏覽器,相當實用。

 

下載網址:http://goo.gl/QLKOL

 

1.

進入網站後,只要你是IE/Firefox/Chrome其中一種瀏覽器即可,直接點擊〔Get Google+Facebook>>〕進行安裝。 

 

2.

安裝完後回到Google+的頁面,會發現上方Google+ Logo右邊多了一個「Facebook」的圖示,點擊後會出現需要連結FB的提醒,按下〔Connect with Facebook〕進行授權。 

 

3.

授權同意,按下〔同意〕即可。 

 

 

4.

再回到Google+頁面點擊Facebook圖示,就可以看到FB的動態消息囉!也可以直接發佈訊息,不過算是比較簡單的,因為只能發文字訊息,不能上傳圖片或影片。 

 

5.

下拉到最下面一樣會有「Show More」顯示更多的按鈕可以點擊,可以看較舊的訊息。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1
作者╱ㄚ湯(blog | 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覽器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