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介紹過如何利用Google Chrome的擴充功能套件,下載朋友在Facebook的相簿。當然Google+也不落人後,不但也能直接把朋友的相簿打包帶走,而且還可以用Picasa下載原始圖檔,而不是壓縮過的小圖,非常方便好用哦!

 

官方網址:http://goo.gl/5WPyv

 

1.

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gl/5WPyv」,並按下〔加至CHROME〕,進行「DownloadSupport for Google+」擴充功能套件的安裝。

 

2.

安裝完成後連至「Google+」,會看到上方的功能鈕多了一個新圖示按鈕,按下後會跳出設定對話框,我們可以一次把目前頁面上所有的相片通通下載下來,或是將列出相片清單。

 

3.

點選其中「DownloadSupport Setting」還可以做更多設定。

 

4.

在朋友上傳的相片下方,會出現「Download picasa album」、「Download raw images」及「Open  raw images」三個按鈕,點選其中的「Download picasa album」。

 

5.

此時會跳出「外部通訊協定要求」對話框,按下〔啟動應用程式〕。

 

6.

接著會開啟「Picasa」,並進行相簿下載的動作。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1
作者╱ㄚ湯(blog | 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casa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