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經常到處奔波的商務人士而言,找到一間舒適便利的住宿飯店是非常重要的。現在雖然拜網路之賜,讓找飯店、訂房等步聚變得方便許多,不過要像「Google Hotel Finder」一樣,可以直接在地圖上圈選飯店位置範圍的,大概找不到第二個。雖然目前台灣的飯店資訊不多,但相信不久後的將來,會有更多的選擇。

 

官方網址:http://www.google.com/hotelfinder

 

1.
開啟瀏覽器,連至「http://www.google.com/hotelfinder」。
 

 

2.
先在上方搜尋框中輸入要投宿的地點,打中文也會通哦!輸入完成按下〔Enter〕,即會迅速列出當地所有的飯店。
 


 
3.
此時我們點選「Location」底下的〔Edit〕,可以利用圈地的方式,在地圖上標出更詳細的住宿區域,按上方的〔Back to list〕可以回到飯店列表。
 


 
4.
選好範圍後,接著從左側設定預計住宿的日期、房價區間及飯店等級,列表中的飯店清單也會隨著設定而即時增減。
 


 
5.
選定心目中的飯店後,點選列表中的任一飯店,即可在右側窗格看到飯店簡介、照片及其他人的評論等資訊。
 


 
6.
點選上方的〔Add to shortlist〕,可以將該飯店列入口袋清單,或者也可以直接透過旁邊的〔Book〕連到相關的訂房網站進行訂房作業。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1
作者╱ㄚ湯(blog | 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