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啟事-1  
消息放送!我們 PCuSER 電腦人出版社目前正在徵編輯喔!

工作內容就是負責編整 iPhone、iPad 及 Android 等相關主題的書籍刊物,是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書種呢!

如果你對出版業有興趣,想要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歡迎從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下面是這個職缺的詳細頁面:

點我進入104 的此項職缺頁面

 

 

什麼樣的人適合擔任這個職務呢?

當然首要條件你必須是 iPhone 系列或 Android 系列的手機使用者,而且要是重度狂熱用戶,不只每天追蹤 3C 新聞,還要著迷於手機、APP的各種玩法。

另一個限制就是要有一定程度的文字能力,能夠自己寫稿、修改作者稿件、企劃大綱主題.....等,畢竟我們徵的是編輯而不是產品試用員嘛~

而如果你本身就曾有編輯經驗,曾在出版社或新聞媒體業做過類似工作,或是有長期撰寫部落格文章,也將更為加分!


也許你在市面上曾看過我們的書,也許你就是我們的讀者。總之只要你覺得可以勝任這個角色,就歡迎你自我推薦,與我們一起共事!

徵人啟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