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的聯絡資料裡,無法在聯絡人名字旁看到個人頭像,每次找起電話都特別麻煩嗎!?四海皆兄弟,卻無法一一收集好所有人的頭像照片嗎?就讓「iPicMyContacts」透過高知名度的網路搜尋,如Facebook和Twitter幫你快速加入頭像照片,大量的減少一一搜尋的時間。另外,還直接幫你顯示於聯絡人名旁。

 

安裝「iPicMyContacts」之前,你的iOS必須先越獄才能安裝,如果還沒越獄的話,請先在網路搜尋相關JB方式。

 

支援語言:英文

軟體價格:$1.29

軟體源:「BigBoss」(需越獄後才能安裝)

下載位置:

 

安裝後請先啟用設定,登入Facebook帳號使用,並可開啟高解析圖片。

 

聯絡人資訊旁出現頭像圖標,若無照片直接點擊就可透過網路搜索下載。 

 

  

 

 

本文同步刊載於>>
iPhone 4S JB解禁秘術:Cydia 超限軟體300+

 作者:app-island(app-island

 驚人改機玩法大公開

iOS玩家一定要知道的秘密!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jb 越獄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