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電腦是和其他人共用,可能不方便把Google瀏覽器裡的個人化設定進行同步,而徒增使用上的種種困擾。事實上Google瀏覽器正準備讓不同使用者,在同一個瀏覽器中使用多組帳戶管理,我們先來一睹為快吧!

 

 

步驟1

開啟瀏覽器,連至「 http://goo.gl/Pbg1 」,按下〔接受並安裝〕,安裝或升級Google Chrome至17.0.963.12開發版。

 

 

步驟2

安裝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扳手圖示,在下拉選單中選取【選項】。

 

 

步驟3

將選頁頁面切換到「個人化設定」分頁,按下「使用者」區塊的〔新增使用者〕。

 

 

步驟4

接著會跳出新視窗,並在左上角隨機出現一個人像圖示做為不同使用者的區隔。即可為該使用者建立或匯入個別的書籤、佈景主題、瀏覽記錄及應用程式清單等。

 

 

步驟5

點選使用者圖示,可以從跳出的對話框新增別的使用者,也可以點選後面的設定符號進行個人化設定。

 

 

步驟6

 此時會跳到「個人化設定」分頁,可以發現「使用者」區塊多了一組使用者,按下〔管理〕可更改使用者名稱及變更圖示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0
作者╱孤獨船長

Windows 8未上先玩爽!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應用軟體 瀏覽器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