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升級到iOS 5系統後,iPhone提供了「自定震動模式」功能,讓使用者能在聯絡資訊軟體裡,為每個聯絡人設定不同的震動模式。讓你在開會、看電影,或者是視力不方便的使用者,能從機身震動的頻率,就能判斷是誰打來的電話。

 

 

1.到「設定」→「一般」→「輔助使用」裡,將「自定震動模式」功能開啟。

 


2.到聯絡資訊(通訊錄)裡,編輯想要自定震動模式的聯絡人,會看到個人簡介中多了一個「震動模式」欄位。

 


3.內建有5種標準震動模式可以選擇,點擊可播放震動預覽。也能選擇下方的「新增震動模式」,自己來自定想要的震動頻率。

 


4.只要點擊一下螢幕中間,就會自動開始錄制,然後用手指點擊螢幕的方式來自定震動頻率。錄制完點右下角的紅色「停止」鈕,然後再點右上角的「儲存」輸入名稱後即可使用。
 

 

本文同步刊載於>>
iPhone 4S 揭密版究極強化 × 100
作者:方志豪(iPhone News) 

iPhone 4S最需要知道的絕密玩法
iOS 5系統再進化!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