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樂園裡會看到卡通人物立牌上挖空人臉,讓遊客湊上去拍照留念。在流行的相片特效軟體中也不乏類似變身功能。而今天要推薦的是一個免費、免登入的網站服務:「iStarin.com」,讓你快速把人物照片合成到知名電影海報當中。

 

iSarin 是一個簡單但有趣的線上相片改造工具,目前網站上收集了大約250多張的電影海報,用戶進入網站後只需要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合成動作,非常值得一試。

 

網址:http://www.istarin.com

 

01.
進入iStarin,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熱門電影海報,而且海報主角的臉已經幫你事先挖空。


02.
你可以透過左方分類,快速找到自己喜歡的電影海報,這裡大多數都是好萊塢知名電影。


03.
選擇海報後,接著就是上傳自己的照片,然後網站就可以幫你自動整合。


04.
整合完成後,我們可以把新海報儲存到自己的電腦,也可以分享到各個社群網站。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7

作者╱PCuSER研究室

終極強化!飆出Win 7效能極速!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覽器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