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mini」能夠幫你在盡可能不失真的情況下減少JPG圖檔大小,在不需登入的情況下,就可以開始試試看它的線上功能。JPEGmini註冊登入後,則可以讓用戶上傳一整本相簿裡的多張圖片,並且仍然是完全免費自動壓縮。

 

網頁上載入一張3MB的照片,和載入一張600KB的照片有什麼不同?可想而知,這會讓網頁載入更快速順暢,對用戶來說更省資源,對站長來說也更省錢,而且如果說這張「體積變小」的相片其實從肉眼上看起來差不多的話,那麼使用減肥後的圖檔當然更有利。

 

網址:http://www.jpegmini.com/main/home

 

01.

點擊首頁右上方的〔Try it now〕黃色按鈕,便可以開始嘗試這個線上圖片壓縮工具。

 

02.

接著點擊〔Select photo〕上傳一張圖片,就能開始進行自動壓縮(沒有登入時,上傳圖片不能大於500KB)。

 

03.

很快的就能看到圖片壓縮後的結果,更有趣的是,你可以利用圖片視窗裡的拉桿,即時比較原圖和壓縮圖的品質,看起來還真的一模一樣。

 

04.

最後,點擊左下方的〔Download photo〕就可以下載圖片檔案。拿成功壓縮後的圖片來對比,品質上確實看不太出差別,但體積確實都能夠有一定程度的減小,少則縮減一倍,多則可以縮減到「傳說」的五倍。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7

作者╱PCuSER研究室

終極強化!飆出Win 7效能極速!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覽器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