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個人檔案左方有一排朋友清單,這排清單要如何限制隱私能見度呢?只要進入〔編輯個人檔案〕,切換到「朋友與家人」,就可以決定誰可以看到我的家人名單,以及誰可以看到我個人檔案左方的朋友名單了。但是,出現在首頁的「交友動態」,還是會被已經是你朋友的人看到。

 

 

01.

所謂的「朋友清單」能見度,就是說當別人進入你的個人檔案頁面後,是否可以在左方看到你交了哪些朋友? 

 

02.

如果想要對某些人隱藏你的朋友清單,這時我們要先進入個人檔案,點擊右上方的〔編輯個人檔案〕。

 

03.

接著切換到「朋友與家人」頁面。

 

 

04.

在頁面下方找到「朋友」項目,並從右方下拉選單選擇朋友清單的能見度範圍。

 

05.

透過【自訂】,我們可以限制只有哪些朋友可以看到我的朋友名單,以及哪些朋友無法看到我的朋友名單。

 

06.

於是這樣一來,我就可以限制某些人或所有人進入我的個人檔案後,無法看到左方的朋友清單了。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7

作者╱異塵行者

終極強化!飆出Win 7效能極速!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