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書若賣得好就要感謝廣大支持的讀者,要感謝讀者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多辦好康活動,繼上次在台北Q MOTEL辦的免費旅拍體驗之後,小編聽到了許多讀者大呼"殘念" 沒跟到的聲音~沒關係!好康活動一波波,第二部曲就是與作者Mark Jan馬克詹直接面對面的簽書分享會,沒跟到旅拍的朋友們,請把握這次機會到現場來緊抓著馬克拔不放、用力地問問題吧!!

 

 

 

 

 

  活動名稱:這樣旅拍超有Fu-作者簽書分享會

  活動時間:11/19 (六)  15:00~17:00 (14:50後開放入座)

  活動地點:新文明書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3號1樓,近忠孝復興捷運站)

   map2.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主講人:《這樣旅拍超有Fu》作者-Mark Jan 馬克詹

         還有書中模特兒Grace也會親臨現場!

                   0330.jpg  

  活動內容:15:00--16:20  作者的攝影分享講座 (限報名25人)

       16:20--17:00  作者及模特兒為大家簽書、合照  (不限人數)

  參加名額:25 人 (完全免費)

  活動辦法:請填妥下列表格後提交,將有專人與您連絡確認報名成功事宜

由於這次講座的名額有限,因此將採取預約制,想報名參加講座的朋友們,請先填寫下列表格的基本資料,按下"提交"鍵後即取得資格,直到小小編與您連絡確認報名事宜即為報名成功!

如果你來不及報名、或只想拿書給作者和模特兒簽名、而不參加攝影講座的話,可於當天16:20直接入場,現場也會開放讓大家簽名及合照。
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喔!

PS:有帶書來的朋友們,除了能獲得作者親筆簽名外,現場還將贈送一份"絕美原色"的神秘小禮物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