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寬頻普及,YouTube 這類的影音網站資料越來越豐富,品質也越來越好,但 YouTube 並沒有開放下載功能,如果想將網站上的音樂或影片抓下來保存,該怎麼辦呢?除了安裝抓檔軟體,也可以透過一些線上影音轉檔網站,只要輸入影片網址,就能轉成 mp3、mp4 等影音格式,非常方便,而且這些服務都是免費的喔。

 

 

 

Video2MP3(mp3)

 網址:http://www.video2mp3.net/zh/

 

Video2MP3提供多國語言介面(含中文版),可將YouTube、MyVideo、Clipfish、Sevenload、Dailymotion、MySpace等網站的影片轉為MP3格式,並且支援切換「標準品質」與「高品質」,網站速度快。

 

Step 1

進入Video2MP3網站後,把欲轉檔的YouTube網址貼上,然後選擇要一般音質(Standard Quality)或是高音質(High Quality),然後按下〔Convert〕開始轉檔。

Step 2

轉檔完成後,點擊框框內的鏈結。一般來說會跳出廣告,然後有倒數計時的設置,使用者必須等待計時結束才能跳過廣告。

Step 3

最後點擊「Download MP3」的粗體鏈結就可以下載轉檔完的MP3格式囉!

 

AudioThief(mp3)

網址:http://www.audiothief.com/zh-chs/Video

 

AudioThief堪稱是最簡單的YouTube轉MP3服務,並提供多國語言介面(含簡中版)。使用者可以把所有的YouTube影片轉檔為MP3格式,下載到自已的電腦裡,無須註冊或安裝任何軟體,只需要進入AudioThief輸入YouTube影片網址即可。AudioThief堪稱是速度最快的線上YouTube轉檔器,帶給你最好的音質。

 

Step 1

進入AudioThief後,把要轉檔的YouTube影片網址貼上,然後按〔Convert〕開始轉換。

Step 2

轉換完成時會出現提示,按「Click here to download …」進入下載頁面,下載頁面可以下載FLV影片檔,或是點擊「Download MP3」來下載MP3格式。

 

YouTube-MP3.org(mp3)

網址:http://www.youtube-mp3.org/

 

YouTube to mp3 Converter是一款將影片轉為MP3格式的線上工具,無須註冊、也不用額外下載或安裝軟體,唯一需要做的就只要將YouTube影片網只貼上,然後按下Convert就可以轉出MP3音訊格式,正因為是線上工具,所以無論在PC、Mac或是Linux、iPhone上都能夠使用,所有的轉換都是高音質(bitrate至少都有 128 kBit/s),完全免費。

 

Step 1

將YouTube影片網址貼上按下Convert Video,就會開始進行轉檔,等待完成後會出現下載鏈結與MP3鏈結,只要點擊〔Download〕即可下載。

 

TubGet(mp3、mp4)

網址:http://tubget.com/

 

TubGet提供免費影片轉檔與下載服務,無須安裝軟體或註冊帳號,只需要把影片網址貼上,就可以在瀏覽器內調整要下載的影片尺寸、品質、音效品質,甚至能夠剪輯自己需要的段落,並下載為MP3、M4R、3GP、MOV、MP4、FLV和AVI格式。 目前TubGet一共支援 92 個線上影片服務,除了最常見的YouTubeVimeo 以外,也支援Youku 優酷網土豆網56.com 等大陸線上影片服務。

 

Step 1

進入TubGet後把要下載轉檔的影片網址貼上,接著按下紅色的 〔START 〕按鈕。

Step 2

TubGet會花一些時間將影片下載到他們的伺服器裡。

Step 3

在網站下方會有影片尺寸(Video Resolution)、影片品質(Video Quality)、音效品質(Audio Quality)和剪輯的功能,如果不知道怎麼做的話可以直接使用預設值就好。最後再下方選擇轉檔類型,有AVI、MOV、MP4、3GP、FLV、MP3和 M4R可以選。 選擇完後會有一段轉檔時間,等待進度到達100%後,還有一個60秒鐘的下載倒數計時,最後點擊下載按鈕即可把檔案保存到自己的電腦裡。

 

Bender Converter(mp3、mp4)

網址:http://benderconverter.com/

Bender Converter也是一個影片下載服務,能夠下載YouTube、DailyMotion等網站的影片,線上自動轉檔為MP3、AVI、FLV、iPod / iPhone等熱門檔案格式。目前這項服務支援的轉換格式相當多,而且轉檔速度快,是蠻推薦使用的服務之一。

 

Step 1

Bender Converter很簡單,只需要將影片網址貼上,然後選擇要轉換下載的格式即可。舉例來說,將YouTube影片網址貼在「Video Page Link」欄位,然後選擇檔案類型,最後按轉換。

Step 2

轉檔時會因影片大小、檔案類型或是網路速度等等,而有不同的時間差。完成後按下〔Download〕就能下載轉檔後的影片囉!

 

Xenra(mp3、mp4)

網址:http://www.xenra.com/

 

Xenra YouTube Converter 是一個免費的 YouTube 下載及轉檔服務,無須下載或是註冊帳號就能使用,只需要將 YouTube 影片的網址貼上,再選擇要下載轉換的格式即可,支援 MP3、AVI、FLV、MOV、MP4、3GP、MPG、MPEG、WAV、WMA、WMV 等格式。

 

Step 1

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貼入 Xenra 後按Download Now,會跳出幾個不同的品質讓使用者選擇,在從 Select Format 下拉選單找到要轉檔的格式,按下Download即可。

Step 2

跳出下載與轉檔進度列,等待完成之後就可以下載囉!

 

ClipConverter.cc(mp3、mp4)

網址:http://www.clipconverter.cc/

 

ClipConverter.cc 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線上影音轉檔工具,使用者無須下載或安裝其它軟體,只要進入此網站,就能夠下載網路影片,支援的服務相當多,包括常見的 YouTube、Vimeo。此外,如果你想將影片轉檔,例如只保存音訊的 MP3、或是轉換為其它影片格式,也可以在此網站裡完成。

 

Step 1

進入 ClipConverter.cc, 直接在 Media URL 裡貼入影片網址(必須是上述支援的服務),如果你想轉電腦裡的影片,可以點擊〔Upload File〕來上傳影片。下方選擇要轉檔的格式。

Step 2

將影片貼入後,就會有其它選項可以設定,例如YouTube影片會出現讓使用者選擇一般品質、HQ影片,容量也不太相同,開始前可以針對轉檔的內容進行設定,選擇MP3格式可以設定音量、聲道、比特率、或是轉檔的時間等等。

Step 3

等候服務轉檔完成,就會出現下載頁面了!直接點擊〔Download〕即可將檔案下載到電腦裡,如果你的行動裝置支援QR Code的話也可以直接獲取鏈結。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9

作者╱Pseric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Wi-Fi偷吃術!走到哪都有免費AP用爽爽!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