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眾所期待的免費旅拍活動日越來越近囉,趁現在趕快來公布得獎名單!有寄回函的讀者們來看看有沒有自己喔~

 

 

1. 蘇智祥  台北市  0912-******

2. 侯欣男  台北市  0937-******

3. 陳冠名  嘉義市  0935-******

4. 卓永和  彰化縣  0975-******

5. 王子銘  雲林縣  0919-******

6. 廖恆生  台北市  0939-******

7. 蘇倍生  台北市  0939-******

8. 黃佳宸  台北市  0932-******

9. 方寶璋  台中市  0958-******

10. 廖國丞  台北市  0985-******

 

旅拍活動日期:10/16 下午3:00~6:00

旅拍活動地點:台北 土城 Q MOTEL (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56巷38號)

 

小編看到這麼多蜂擁而來的波波回函海,真的相當感動又激動呢,一方面謝謝大家支持,二方面看到許多讀者在回函上面寫了滿滿的意見與感想,都讓小編收穫良多!(你們的心聲可是我們很大的動力呢)還有很開心也收到來自中南部的朋友們來信,雖然要麻煩你們屆時得北上一趟來參加活動,但也很希望你們都可以收穫滿滿的回去喔!可惜到回函截止日前都沒看到台南、高雄、屏東甚至東部的朋友們,你們好嗎~~~(是在開演唱會嗎喂),這也是小編辦活動比較遺憾的一點,許多辦在台北的活動都讓其它地區的朋友們望之卻步,不過你們也可以多多提出你們的需求,像是常來我們部落格或粉絲團上留言,小編都看得到,也會寫進筆記裡唷,所以其它地區的朋友們,多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又自以為在開演唱會)。

最後,還是要先恭喜以上得獎者,今天會有小小編與您連絡,其他沒上榜的讀者也別這麼快就散場哪,這裡還有厚厚一疊的Q MOTEL折價券要送給大家喔,從10/22起每周會抽出兩名獲得旅館折價券的讀者,來不及寄回函的讀者們也可以再陸續寄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