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臉書傳送照片非常的慢,操作介面也並不是非常親民,而Google的Picasa有專用的相簿上傳軟體,因此我們可以在Picasa相簿上傳軟體加裝Facebook按鈕,透過Picasa來上傳照片,就不需要使用「堪用」的Facebook相簿上傳功能。

 

下載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picasauploader/

 

1.
首先進入PICASA UPLOADER頁面,如果看到〔Install Now〕是灰色無法點擊的話,表示你的電腦還沒有安裝PICASA軟體,先往下進行安裝。
 

 2.
進入到PICASA官方網站,點擊右邊的〔下載Picasa〕進行安裝即可。
 

3.
安裝完PICASA再回到剛剛的頁面重新整理一次,〔INSTALL NOW〕就可以點擊囉,點擊後會出現安裝提醒,再按下〔啟動應用程式〕。
 

 4.
當安裝完成後,會出現是否要啟動Picasa及匯入按鈕的提示,這是要匯入我們剛剛安裝的Facebook按鈕,點擊〔是〕繼續。
 

5.
開啟Picasa後,會出現配置按鈕視窗,選擇左邊的Facebook再點擊〔新增〕,將Facebook按鈕匯入。
 

 6.
進入到Picasa後在下方就會多了一個Facebook圖示囉。
 

 7.
如果要從Picasa上傳到Facebook,選擇好要上傳的相片後再點點擊剛剛所匯入的Facebook按鈕,就會出現以下畫面,點擊〔Start Upload〕上傳檔案。
 

 8.
第一次使用會出現授權請求,這是要讓Picasa可以存取Facebook的相片,按下〔同意〕才能使用此軟體。
 

 9.
上傳時可以選擇要上傳到哪一本相簿或是再建立一個新的。
 

 10.
過一會兒就上傳完畢囉,不過到這裡還沒真正的發佈相簿,要再點擊〔Go to album on Facebook〕繼續。
 

 11.
來到Facebook相簿頁面後,最後再點擊「上傳相片」就完成。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9

作者╱阿湯:就是教不落

Wi-Fi偷吃術!走到哪都有免費AP用爽爽!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