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腰  
想要來場怦然心動的旅拍嗎?只要買《這樣旅拍超有Fu》這本書,將最後一頁的回函寄回來抽獎,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旅拍資格,將由作者帶大家前往台北土城的 Q Motel 進行旅拍體驗,漂亮性感的女模特兒正等著您來,10/5活動就要截止了,趕快去買這本書喔!

詳細介紹請繼續看下去……

2AL938.jpg

免費旅拍活動方法 >>>

為了讓大家在買書之後可以立即實踐旅拍技巧,PCuSER出版社台北 Q MOTEL 主辦了一場可以免費參加的旅拍活動(外面所舉辦的旅拍活動,一人都要動輒上千塊的參加費用呢),不僅可以直接跟作者馬克詹面對面交流,還有旅拍經驗豐富的正妹模特兒免費讓你拍,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無敵福利!

*活動辦法:請於民國100年10月5日前填妥書中回函並寄回,就抽免費旅拍資格。

*得獎公布日期:民國100年10月7日,在 PCuSER部落格 (就是這裡)公佈得獎名單,屆時我們將親自致電給得獎者確認旅拍事宜。

*旅拍活動日期:民國100年10月16日 下午3:00~6:00

*旅拍活動地點:台北。土城 《Q MOTEL

★沒抽到旅拍資格、或是回函太晚寄回來也沒關係,我們還會再抽 MOTEL 折價券共30張,讓你去 MOTEL 少花點銀兩。週週都抽獎,每週公布兩位得獎者,活動至
12月31日止。總之回函越早寄回來,你中獎機會就越高囉~

關於《這樣旅拍超有Fu》這本書....

首先要狂賀《這樣旅拍超有Fu:怦然心動的美少女攝影視角》一書終於如願出版,遙想當年在網路上逛到作者 Mark Jan(馬克詹)的相簿,看到一張張的絕美性感人像作品,真是驚為天人哪(擦口水),讓小編迫不及待約作者出來見面。馬克詹本人別有一種成熟穩重的形象,言談間卻相當幽默,已婚有一個可愛小女兒的他,讓網路上的攝影同好都暱稱他為「馬克拔」。也許正是因為這種親切好相處的個性,很容易讓人產生信任感,並願意裸身給馬克詹拍照。

旅拍這個名詞,原本是說在旅行中拍攝風景事物,不過隨著潮流改變,在旅館內拍攝人像作品也被稱為「旅拍」。
DSC_7658.jpg

為什麼要在密不透風的旅館內拍照呢?

儘管在室內沒有無敵陽光的加持,旅拍卻擁有外拍所沒有的優點:隱密與好控制。

在隱密的空間內,當被攝者感到安心,才能逐漸卸下心防,願意褪去一件件為了裝扮而穿上的衣服,無私地展露最純粹的身形曲線,成為畫面中的焦點。

不過拍攝性感人像作品,可不是只有攝影師一廂情願的想法,現在越來越多對自己身材很有自信的素人們,主動找尋好的攝影師替自己拍寫真集,留下一個美麗的紀念。因此書中作品,有很多都是模特兒自願輕解羅衫給馬克詹拍寫真的唷!只是,一想起男女共處一室的畫面,小編都感到害羞了,作者與模特兒要怎麼克服尷尬呢?藉由這次新書出版,馬克詹也在其中揭露了許多與模特兒的相處之道,讓小編看了都點頭稱是,也難怪他會散發出這種具吸引力的親切特質,才能擁有這麼多人人稱羨的「福利」。

旅拍除了隱密的特性之外,另一個是「好控制」。

在這樣的空間裡,可以任意控制場景佈置與自己所需的光線(當然不是指模特兒好控制啦, 喂~)。這是小編相當佩服作者的一點,因為他能把小小的房間經過巧手轉換,最後看起來彷彿是親自跑到主角家去拍的作品那麼自然、唯美,一點也不像是在旅館內拍攝的照片!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房間。
 
▲只要房內有自然採光,就能多加利用。這裡是藉由窗簾拉出一個純白的空間,看起來就有如在棚內拍出來的唯美。

經過這麼一比較之後,相信大家就知道要拍出好照片,並不是乖乖站著等按快門就好,更要挽起袖子、親手去打造一個絕佳的拍攝場景!

而小編從作者身上學到這麼多,當然也會不藏私地請馬克詹多收錄一點自己的魔法,都白紙黑字加圖解印在書裡了,再不翻開書來學,就是你的損失了。



▲擁有濃烈色彩是這幅照片給人的第一印象,不過初到這個房間時,它可不如照片中的那麼理想呢!

DSC_4194.jpg

▲這幅具有凝結性的照片,居然是在狹小的浴室裡塞了兩個人加兩顆燈完成的?Magic~

 



拍出人像的原色之美 >>
這樣旅拍超有Fu:怦然心動的美少女攝影視角
作者:MarkJan (馬克詹)

重新詮釋性感美,凝結最自然的悸動~
你最需要的 Motel 旅拍技巧,書中完整呈現!

歡迎加入正妹愛攝影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拍 攝影 正妹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