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朋友在塗鴉牆上貼的相片縮圖,都小小張的看得好不過癮,偏偏又很不喜歡相片瀏覽時的操作介面。這時候,趕緊來安裝「Hover Zoom」這個擴充功能吧!它能瞬間讓Facebook、Google+或是幾乎所有的網頁縮圖放大哦!

 

下載網址:http://goo.gl/UW4x1

 

步驟1.

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UW4x1」,並按下〔加到Chrome〕安裝「Hover Zoom」擴充套件。

 

步驟2.

安裝完成後,連至Facebook或Google+,將滑鼠游標移到任一張圖片上,會立刻跳出該縮圖的原始大圖。

 

步驟3.

由於突如其來的大圖,可能會造成瀏覽上的困擾,可以在網址列的「Hover Zoom」圖示上按滑鼠左鍵,自訂是否停用該網站的圖片放大功能。

 

步驟4.

另外,在「Hover Zoom」圖示上按右鍵,從下拉選單中點擊【選項】,可以進行各項細部的設定。

 

步驟5.

切換至〔Site〕活頁標籤,也可以自訂要將哪些網站的放大功能停用,並可以檢視目前被停用的網站清單。

 

步驟6.

而在〔Advacned〕活頁標籤中,還可以利用滑桿,調整放大圖片的不透明度。藉由這些選項的調整,可以設定出更符合個人使用習慣的介面哦!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9

作者╱孤獨船長

Wi-Fi偷吃術!走到哪都有免費AP用爽爽!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