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們在移動滑鼠時,都是受限於桌面的範圍內,而現在寬螢幕愈來愈寬,在某些時候要從最左移到最右其實蠻累人的,或許你可以試看看「Unlimited Mouse」這工具,解除滑鼠的範圍限制,讓游標在上下左右任意遊走。

 

軟體名稱:Unlimited Mouse

檔案大小:768KB

使用限制:無

官方網站:http://www.door2windows.com/unlimited-mouse-dont-let-your-screens-border-stop-your-mouse-cursor/

下載網址:http://www.door2windows.com/download/?tool=Unlimited Mouse&ext=exe

 

步驟1:

安裝完成以後,在右下角會出現一個滑鼠圖示,在上面按一下滑鼠右鍵的話,會跳出選單,可以看到有【Unlock mouse】及【Lock mouse】項目,當你選擇【Unlock mouse】時表示解除滑鼠移動範圍限制,如果要恢復原狀,只需要再按一次【Lock mouse】即可。

 

步驟2:

當你解除游標限制以後,可以去試試看移動滑鼠,從上面滑出去會從下方出現,從左邊過去會從右邊出去,還蠻好玩的,不過實際使用上就看你有沒有用到這種用途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9

作者╱ㄚ湯(blog | 就是教不落

Wi-Fi偷吃術!走到哪都有免費AP用爽爽!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