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讀者都已經開始利用Dropbox來取代自己的隨身碟。但是有時候當我們到外面的電腦上網,這時候想要儲存檔案回自己電腦時,如果沒有攜帶隨身碟、又不能在那台電腦安裝Dropbox,甚至那台電腦不允許你下載檔案時,有沒有什麼自動轉存到Dropbox的服務呢?

Dropbox是非常簡單好用的雲端儲存服務,並且慢慢的開始出現很多周邊的應用組合工具,讓用戶可以真正的拋棄隨身碟之類傳統的檔案傳送方式,還能以更便捷的雲端方法來快速達成工作需求。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其中一個延伸應用:UrlDroplet。

網站網址:http://urldroplet.com/

 

01.
進入「URL Droplet」,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服務直接把線上檔案準存到自己的Dropbox,接著就能同步到所有裝置。首先點擊「Login」。

 

02.
然後會連結到自己的Dropbox網頁,這時請登入自己的Dropbox帳戶。



03.
並且要進一步認證Url Droplet的權限,允許它傳送檔案到自己的Dropbox資料夾中。



04.
以後我們就能進入URL Droplet網站,在輸入欄中直接貼上檔案下載網址,按下〔Save〕後,檔案不會直接下載,而會自動存入我們的Dropbox中了。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8

作者╱PCuSER研究室

無限多開!最強多系統Live USB!
Windows8提前解密!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