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黑麵正宗版的《如何擺出好POSE》要推出第二集啦!到博客來預購只要300元,前兩百名還加送模特兒親筆簽名照一張,只限博客來獨家才有,內行的就趕快去搶購喔!
好POSE2博客來預購中

不用多說什麼,之前黑麵的「如何擺出好POSE」在攝影外拍界造成大轟動,攝影師與模特兒人手一本,街頭巷尾都知道。後來市面上有一些類似的書籍陸續出現,不但書名雷同(一定要配「POSE」、「美少女」等關鍵字),連當初的宣傳文案「不要再比YA」都 抄走 向原書致敬了。

現在你不用再看激似版了!正宗本家黑麵版的「如何擺出好POSE 2」即將嶄新登場,同樣由我們城邦-PCuSER電腦人精心策劃編輯,這次內容豐富到不知該怎麼介紹,其實拆成三本來出版都可以,當你翻開內頁,看到本書的內容比之前精彩三倍、豐富三倍時,請不要太過驚訝,重點是它的價格仍舊這麼可愛.....。

還是簡單介紹一下「如何擺出好POSE 2」有多吸引人好了:



好POSE2_封面★3倍量!1,000張外拍動作示範照,並講解每個動作該注意的點。  
★增加場景搭配,在各類型景點適合用什麼POSE、拍什麼風格。你也能一窺黑麵常去的外拍景點!
★新增各種拍照好梗!拍到冷場想不出新花樣嗎?黑麵讓你有拍不完的好梗好想法!
★不只是照片!黑麵分享獨門拍攝秘訣、攝影筆記、過來人經驗,以及給攝影師與模特兒的各種建議。
★外拍、室內、餐廳、旅館、廢墟、夜拍、雙人組合.....,新增各種拍照風格讓你有更多參考,到哪裡都適用!


另外這次的贈品內容真的是佛心來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阻止黑麵了:

一、小別冊隨身攜帶本:收錄100個常用外拍動作,可放進相機包裡帶著走。
(小別冊只限第一批新書才有,之後再版時就不再附送囉!) 

 二、超豪華 DVD: 收錄50個實拍示範教學影片(HD畫質)。還有500張正妹照片圖檔,你可以把照片存在 iPhone 供外拍時參考,夠讚吧!

三、博客來獨家預購,買就送書中模特兒的親筆簽名照一張。注意,是「親筆簽名」而非印刷的簽名喔!小編可是東奔西跑請美眉們在照片上簽名,保證貨真價實!
(簽名照限量200張,太晚買就搶不到了)
小別冊
光碟
簽名照-05.JPG 簽名照-04.JPG 簽名照-03.jpg 簽名照-02.jpg 簽名照-01.jpg(簽名照共30多款,此為部份預覽)


最後感謝你看到這裡,我知道很多人只看完標題就去搶購了,如果你看到這邊依舊保持冷靜,那麼請接受以下的照片勸敗攻擊吧 XD

好POSE-08.jpg好POSE-07.jpg
好POSE-06.jpg好POSE-05.JPG
▲各式外拍、旅拍的性感POSE

好POSE-01.JPG好POSE-04.JPG好POSE-03.jpg好POSE-02.jpg

▲戶外自然風、餐廳/夜拍等常用技巧與動作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