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經常到處瀏覽網頁的網友,可能會一直點連結點到食指抽筋。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Google Chrome擴充功能套件,可以說是食指的救星喔!只要把想要開啟的連結通通圈選起來,就會一口氣幫我們把這些網頁一個個開啟到新分頁上,不必再點到眼花手痠。

 

Google瀏覽器「Linkclump」擴充套件下載網址:http://goo.gl/V0XDH

 

步驟1
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V0XDH」後,按下〔安裝〕。

 

 

步驟2
安裝完成以後,會開啟「Linkclump」頁面,可以按下「Try Now」進行測試。

 

 

步驟3
在測試區域中,按住滑鼠右鍵進行拖曳,會出現一個橘色虛線的矩形選框,選框內的連結也都會出現紅色框線。

 

 

步驟4
放開滑鼠右鍵,即會自動在分頁標籤中開啟所有出現紅色框線的連結頁面。

 

 

步驟5
將選項頁面往下拉,還能依個人需求進行設定,讓「Linkclump」使用起來更加順手,設定完成按下〔Save〕儲存設定。

 

 

步驟6
以後看到一堆想開啟的網頁連結時,只要利用快速鍵將這些連結選取起來,即會自動批次開啟新的分頁,不必再一個一個點擊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8

作者╱ㄚ湯(blog | 就是教不落

無‧限‧多‧開最強多系統Live USB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