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上市以來好評不斷,但微軟當然不會到此止步,最近相關Windows 8的消息愈來愈多,開發中的截圖也流出不少,Win 8的畫面看起來似乎更有質感,因此也有網友做了一個小軟體,可以直接將Win 7的介面變成Win 8,讓我們可以提前享受一下Windows 8更精美的操作介面。

 

下載網址:http://4fun.tw/d1sn

 

步驟1.

8 Skin Pack安裝完成以後需要重新啟動電腦,請直接點擊〔Finish〕,重新啟動電腦後就會看到山寨版的Windows 8。

 

步驟2.

當重新開完後就會看到稍稍改變的介面,桌布也換了,第一眼比較明顯改變的是左下角的開始功能表圖示,右下角多了一個Windows 8新增的「User Title」功能。


 

步驟3.

即使是山寨版的「User Title」,也一點都不馬虎,完整模擬目前Windows8的樣式及功能。

 

步驟4.

這是新的【開始】功能表,原本在Windows 7中是比較圓角的樣式,未來將變成看起來更有質感。

 

步驟5.

檔案總管的介面也有些微的變更,除了右窗格標題列多了背景圖之外,眼尖的人應該一眼就發現,上方的網址列跟搜尋欄位都融入了工具列,看起來更有一致性。

 

步驟6.

當我們將滑鼠移到工具列時,網址列會自動浮出,與前幾代Windows有一樣的功能,介面卻更加美觀。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8

作者╱阿湯(blog | 就是教不落

無限多開!最強多系統Live USB!
Windows8提前解密!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