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不做邪惡事」的Google,對任何關鍵字的搜尋結果向來是採取不動手腳的政策,也因此讓一些SEO行銷公司和垃圾網站濫用關鍵字,做出黑心的SEO優化,讓一些沒啥內容、或詐騙網站的搜尋結果排在前面。建議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用戶可以加裝「Personal Blocklist」擴充套件,它可以手動將搜尋到的垃圾網站過濾掉,同時也會將這些黑名單回報Google做為搜尋參考。

 

下載網址:http://goo.gl/qMiNa

 

1.

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gl/qMiNa」,點選〔安裝〕。

 
2.
安裝完成後,即會在右上方的擴充功能區出現 的圖示及安裝成功的訊息。

 
3.
接著到Google進行搜尋,會看到原本的搜尋結果頁面中,多出了「Block XXX」的連結,此時若發現不恰當的搜尋結果,可以直接在該搜尋結果後面用力的給它按下去。

 
4.
點選擴充功能區的 圖示,會出現已被封鎖的網址清單,如果有不小心點錯的,可以在這邊按下前面的「Unlock」解除封鎖。

 
5.
除了可以在Google搜尋頁面進行封鎖外,瀏覽到不恰當的網站時,隨時按下 圖示,都可以按下上方的「Block current host」封鎖該網站。

 
6.
如果這個網站只有部分網頁不妥,也可以點選「Edit」,輸入欲封鎖的子網域,按下〔Ok〕即完成。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7

作者╱PCuSER研究室

終極強化!飆出Win 7效能極速!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