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有許多無法歸類但是卻非常好用的小撇步,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動作,卻可以節省很多操作時間、或是解決你長久以來苦惱的問題喔!

 

 

Tips 01
用Safari瀏覽網頁或使用其他程式的時候,只要點擊螢幕上方的「狀態列」,就能快速回到頁面的最頂端。


Tips 02
按住鍵盤上的某個鍵不放,就會跳出隱藏的相似符號可以選擇輸入。

 

Tips 03
在螢幕鎖定的狀態下連點兩次〔Home〕鍵可以叫出iPod音樂控制功能。

 

Tips 04
按住網頁裡的網址連結,就會跳出視窗告知連結真正指向的網址,及提供相關功能。

 

Tips 05
同時按下電源鍵與〔Home〕鍵就能把當下的螢幕畫面擷取到iPad相簿內。

 

Tips 06
按住網頁上的圖片或郵件附件,就會跳出視窗讓你選擇儲存照片和檔案。

 

Tips 07

在閱讀電子郵件的時候,點一下右上角「詳細資訊」, 就能將該封郵件標示為有藍點的「未讀」狀態。

 

Tips 08
當iPad安裝的軟體數超過一頁以上的時候,按一下〔Home〕鍵就能快速回到第一頁,如果已經在第一頁按下〔Home〕鍵就會跳到Spotlight搜尋頁。

 

Tips 09
郵件編輯到一半點擊左上角的〔取消〕,就會跳出視窗讓你選擇將郵件儲存成草稿,以便下次繼續編輯。

 

Tips 10
除了可以用手指滑動換頁外,點擊桌面左下右下角,一樣可以切換翻頁。

 

Tips 11
按住向下的降低調量鍵兩秒鐘,iPad就會快速變成靜音模式。

 

Tips 12
在瀏覽器輸入網址時,按住鍵盤上的〔.com〕鍵,就會跳出.net、.edu.、.hk、.tw等其他常用網域名可以選擇。

 

第 13~25 招請按這裡 >>>

 

超活用!iPad玩家秘笈本文同步刊載於>>
超活用!iPad玩家秘笈
作者╱方志豪(blog | iPhone News 

史上最強的iPad玩法大揭密!
工作、生活、娛樂全方位應用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