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PDF內容豐富,圖片精美,如果你想好好「利用」其中的內容,卻發現有密碼保護,無法取出裡頭的檔案(只能閱讀而無法複製),會不會覺得很悶呢?我們可以利用能移除PDF密碼的軟體,一鍵破解PDF讓密碼直接消失不見,不過這類型的軟體雖然好用,卻常常是需要付費的。今天我們介紹一個免費的PDF密碼破解工具「PDF Password Remover Tool」,讓你輕鬆破解+移除礙眼的PDF保護密碼!

 

軟體名稱:PDF Password Remover Tool

檔案大小:1.46MB

更新日期:2009年3月4日

使用限制:無(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pdf-technologies.com/pdf-library-password-recovery.aspx

下載網址:http://www.pdf-technologies.com/downloads/passwordrecovery.exe

 

步驟1

開啟PDF Password Remover以後,按一下「Open PDF file」右側的〔…〕按鈕。

 

 

步驟2

跳出「開啟舊檔」對話盒以後,開啟欲解密的文件,再按下〔開啟舊檔〕。

 

 

步驟3

預設儲存路徑就是此PDF檔所在資料夾,按下〔Convert〕移除密碼保護。

 

 

步驟4

破解速度非常快,現在我們可以自由複製此PDF文件的任何內容。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4

作者╱victorybunny 

日系暗黑P2P復活!Winny最新裏技完全露出!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