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s Please」是一個可以用來控制特定網頁開啟時間的網站服務。如果有許多網站想逛,擔心在某一個網站花太多時間,可以用時間管理工具「Minutes Please」提醒已瀏覽此網站多久了?只要時間一到,該網頁就會自動關閉。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Minutes Please

網站網址:http://minutesplease.com/

 

Step 1

連到「Minutes Please」首頁,輸入想控制時間的網站網址(如「facebook.com」)及時間限制,按下〔PLEASE〕,如果希望在最後一分鐘倒數時能跳出小視窗提醒,就勾選「Get a 1 minute a warning (popups must be allowed)」。

 

Step 2

此時會新增一個視窗,連到「Facebook」網站,而原「Minutes Please」的網頁就會出現剩餘的使用時間計數。

 

Step 3

當使用時間已剩下最後一分鐘時,就會出現一個小視窗提醒,如果需要更多時間也可以在此個小視窗設定。

 

Step 4

或是回到「Minutes Please」網站,也可以調整時間延長,縮短,暫停或無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