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是各位網友找資料的好去處,Gmail當然也成為很多人的免費郵件應用首選,不過當然Google並不只有這些服務,假如你同時要在Gmail及其他相關服務中尋找資料的話,就得分好幾次搜尋了,其實Gmail隱藏了「跨界搜尋」的實用功能,可以同時尋找Google文件及Gmail內的資料,就像有雙核心一樣為你省下不少的力氣跟時間喔!

 

 

步驟1

進入Gmail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並將「設定」頁面切換到〔研究室〕活頁標籤。

 

 

步驟2

在「Gmail研究室」中找到「Google應用服務搜尋」,並將狀態切換成「啟用」,然後按下〔儲存變更〕。

 

 

步驟3

回到Gmail收件匣頁面後,可以發現上方搜尋欄位旁原本的〔搜尋郵件〕按鈕,變成了〔搜尋郵件和文件〕

 

 

步驟4

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後,按下〔搜尋郵件和文件〕。會發現除了郵件外,在Google文件中符合關鍵字條件的文件,也會一併呈現在搜尋結果中哦!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4
作者╱孤獨船長

日系暗黑P2P復活!Winny最新裏技完全露出!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