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解決Windows的bug及漏洞,一定要勤於線上更新系統檔案,但是有時更新之後會要求你一定要重新開機,更新後的系統元件才會生效。雖然可以延後重新開機對話盒的跳出時間,但是有時明明就正在工作無法關機,偏偏一段時間就要提醒你重開機一次,真的很煩!其實在Windows 7中,可以完全關閉Windows Update以後需要重新開機的窘境,讓你一路順暢地把該做的工作做完,再從容的重新啟動電腦喔~~

 

 

步驟1

按下【開始】功能表以後,在底下的搜尋欄位中輸入「gpedit.msc」,經過一段時間搜尋後,點擊上方的「gpedit」執行。

 

步驟2

開啟「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視窗以後,展開「電腦設定」→「系統管理範本」→「Windows元件」,在右窗格中用滑鼠雙擊「Windows Update」。

 

步驟3

接著在右窗格中找到「有使用者登入時不自動重新開機以完成排定的自動更新安裝」後,在上面按一下滑鼠右鍵,跳出選單以後選擇【編輯】

 

步驟4

跳出視窗以後,預設是「尚未設定」,改選擇「已啟用」按下〔確定〕即可。

 

步驟5

確定狀態變更為「啟用」,就可以關閉這個視窗,然後再去試試更新。

 

步驟6

更新完畢後原先會看到「立即重新啟動電腦」字樣就沒有囉,直接就是順利安裝完畢。從此可以利用工作時間順便更新,也不用擔心還要等待重新開機才能繼續工作。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4

作者╱ㄚ湯(blog | 就是教不落

日系暗黑P2P復活!Winny最新裏技完全露出!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