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們一打開Facebook一看到的大概都是朋友做了什麼心理測驗的結果、XXX在OO應用程式上做了什麼,這些社交訊息不斷的穿插在我們的留言板上,許多人一定也都不喜歡Facebook將一堆無用訊息通通擠在版面上,而「Facebook Purity」可以讓我們隱藏這些無用訊息,集中閱讀朋友實際分享的訊息,大幅節省我們的時間。

 

網址:http://www.fbpurity.com/install.htm

 

1.
如果是在Firefox下要使用「Facebook Purity」,必須先安裝「GreaseMonkey」這一個附加元件,才能執行後續的腳本,在Firefox中可以直接在附加元件視窗搜尋「GreaseMonkey」進行安裝即可。

 

2.
在安裝「Facebook Purity」腳本前,記得先在右下角的猴子上右圖示鍵【啟用】,或直接點擊猴子圖示亦可。

 

3.
進入到Facebook Purity下載頁面後,一共支援了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Opera四種瀏覽器,依照你的瀏覽器選擇安裝連結,再點擊「Install F.B Purity」進行安裝腳本。

 

4.
如果Firefox剛尚未先啟用GreaseMonkey的話,點擊「Install F.B Purity」會變成顯示js的語法,因此記得要先啟用,才能正常安裝腳本。

 

5.

在安裝完腳本後再回到Facebook的頁面來看,在上方會多出一行「F.B. Purity hid:  5 app [ Show ]  2 extra [ Show ]」,而且動態消息中許多應用程式產生的社交訊息通通不見,app是代表應用程式的訊息,而extra代表的是朋友互動訊息。

 

6.
當需要觀看朋友應用程式的訊息時,可以隨時按下「show」顯示,一樣可以掌握到朋友之間的社交資訊。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3
作者╱阿湯(Blog:就是教不落


雲端空間移植到本機硬碟,容量衝破100TB!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