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下載資源,但偏偏有些資源可能藏在比較封閉或隱密的地方,例如必須特別申請才能註冊的論壇。或者也有可能你只是臨時需要閱讀一篇文章或下載一個檔案,但是網站要求你註冊一個新帳號才能觀看文章或下載附件,讓你覺得非常麻煩。這時候,BugMeNot這個服務就能幫你一個大忙,有很大的機會能夠免註冊就登入各個論壇。

相信很多讀者都已經使用過BugMeNot,這是一個非常老牌而知名的「帳號」資料庫,大至IMDB、Gamespot網站的帳號,小至一些不知名論壇的帳號,在BugMeNot上都「有可能」找到能夠用來登入的可用帳戶名稱、帳戶密碼,並且還支援了許多中文的論壇網站。

 

而這篇文章想要介紹的則是BugMeNot推出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套件」,經由這個簡單、好用的套件,「登入網站」變得更加簡單,因為它可以幫你自動獲取、自動輸入BugMeNot上的帳號密碼,並且還可以幫你自動重試新的可用帳號,即使一次不成功,多試幾次通常就可以讓你在沒有註冊的情況下,就利用替代帳戶登入使用各種網站囉!

 

BugMeNot Lite套件 (Google瀏覽器專用):

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detail/lackfehpdclhclidcbbfcemcpolgdgnb

 

步驟01.

有時候一個電腦問題遍尋不著解答,找來找去,好不容易從Google大神那裡獲得啟示!

 

步驟02.

結果點進網頁一看,網站卻害羞的把自己藏起來,要你註冊一組帳號密碼,登入後才能觀看。

 

步驟03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在Google瀏覽器上安裝「BugMeNot Lite」這個擴充套件。

 

步驟04.

以後遇到這類網站,進入登入畫面中,將輸入游標先定位在帳戶名稱的欄位裡,然後點擊出現在網址列尾端的BugMeNot按鈕,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BugMeNot幫你自動輸入了一組帳號密碼。

 

步驟05.

於是你可以利用這組帳號密碼試著登入這個網站,如果不成功的話(會有一定的比例出現失效的帳號密碼),先別灰心,那就多按幾次BugMeNot按鈕,每一次都會提供你一組新的帳密,讓你試到成功闖入網站為止。

當然,還是有可能出現完全不成功的情況,那就只好另尋他法。但是基本上有一點點名氣的網站、論壇應該都可以成功登入,甚至許多中文網站也都找得到可以登入使用的帳密喔!

 

步驟06.

而如果你成功登入了,別忘了到BugMeNot按鈕選單中,點個〔Yes〕,投票證明這組帳密目前是有效的,這樣可以增進BugMeNot的篩選過濾機制。

好啦!有了BugMeNot套件按鈕,以後還怕有什麼網站登入不了嗎?

 


更多網路密技與資源請看>>
Download!800大熱門網路資源
作者╱PCuSER研究室


沒有什麼好康是網路上找不到!
沒有什麼需求網路上解決不了!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