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上的免費檔案空間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人選擇這種檔案分享方式。但是這些免費空間通常都有許多限制,像是只能單線下載檔案,或是下載前要輸入驗證碼等等,有時下載檔案一多(例如大檔案分割成好幾個檔案)就相當麻煩。這裡要介紹這款內行人都愛用的FreeRapid Downloader工具,專門用來應付免費空間的下載工作!

FreeRapid Downloader 是款免費空間檔案下載工具,支援了常用的Badongo、MediaFire、RapidShare等數十個免費空間,讓我們下載這些免費空間的檔案時不用再苦苦守候在電腦旁,一個個輸入驗證碼或手動點擊繁雜的下載步驟,另外還支援YouTube影片下載,再加上是免費開放源始碼,如果懂程式的你也能自行修改加入更多空間。

軟體名稱:FreeRapid Downloader 0.83

檔案大小:5.94MB

更新日期:2010年7月22日

使用限制:無(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ordrider.net/freerapid/

下載網址: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2009/09/freerapid-downloader-082.html

 

新增下載連結

1.
如果要下載免費空間,可以自行手動點擊左上角的〔新增連結〕,然後貼上下載網址,按下開始即可,如果是軟體已開啟的狀態下會自動監視剪貼簿,只要複製了網址再回到軟體,就會自動跳出新增連結的視窗。

 

2.
比如像是MegaUpload空間如果手動由網頁開啟,必需要輸入驗證碼才能進行下載,如果使用FreeRapid會直接判斷驗證碼自動下載,就不需要再苦守電腦旁邊一個個輸入等待點擊。

 

支援數十個免費空間

如果想確認軟想下載的空間是否有支援,不一定要到官方網站查詢,也可以直接在軟體內的選項中,點擊〔插件〕就可以查看支援了哪些空間,目前常用的像Megaupload、Badongo、RapidShare都有支援,不需輸入驗證碼。

 

 

 

本文同步刊載於>>
Best Download!阿榮福利軟體大補帖
作者╱阿榮(blog | 阿榮福利味 

完全免費、隨處可攜
實用綠色軟體全面收錄!超過200套軟體!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