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這是什麼鬼標題?

就像我們計算一個人的強度,可以說他的戰鬥力有20個昆布(這是銀魂梗,看不懂就假裝笑兩聲好了),現在電腦上跑Flash的效能也變成用「幾隻狗」來計算了~

這個 DOGS網站是專門測試你電腦跑 Flash 的效能。大家都知道 Flash 很吃系統資源,但你的電腦極限究竟如何呢?有興趣挑戰的話就來測試看看吧!

 

DOGS網站》http://iloveaym.site90.com/dogs/

 

▼進入網站按下中間的「RUN」鈕就會開始測試,畫面上的Flash動畫會不斷增加狗狗數量,測試期間請不要移動滑鼠,不然會中斷。

 

▼我這台四年多前的老電腦,勉強跑了118條狗......。

 

▼目前全世界最高紀錄是台灣的某神人,他的Flash效能有537條狗,真是太厲害了!



測試時最好是剛開機進入Windows的狀態,不要執行太多程式,瀏覽器也不要開啟其它分頁,讓CPU、記憶體的負荷量小一點,這樣也許可以多增加幾隻狗 XD

(不過這個測試一點意義也沒有啦,Flash只要不會卡住就好,狗狗比較多也不能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