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瀏覽器真的很好用,也很少看它當掉過。如果你真的吃飽沒事幹,想看看不一樣的耍寶畫面,那可以在網址列輸入以下指令後按 Enter,故意讓Google Chrome當機 XD

 

about:hang 讓目前的分頁當掉(不會影響其它分頁),你在畫面上按滑鼠都不會有反應,只能把這個分頁關掉。
 
about:shorthang 讓目前的分頁短暫當掉(不影響其它分頁),過大約30秒會跳到空白畫面。
 
about:crash 呼叫網頁損毀的警示畫面。別擔心,只是讓你看好玩的,對系統不會有任何影響。 

 


▲ about:crash 所出現的網頁錯誤畫面

這幾個白爛指令到底什麼時候用得到我也不知(把預設首頁設成這個指令,讓其他人都不能用瀏覽器嗎 @@),不過「about:」後面加不同參數會有不同作用,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只是連當機效果都做進去,還真是蠻有趣呀!

※其它相關指令:
about:cache      顯示瀏覽器快取資料
about:memory   顯示瀏覽器的記憶體使用現況
about:version   顯示瀏覽器版本
about:plugins   顯示已安裝的外掛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