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這個 Facebook 小功能我竟然最近才發現,不過應該也有一些人沒注意到,所以在這裡分享一下。

像大家都知道 MSN 內建隱身登入功能,也就是把狀態設成「顯示為離線」,這樣上線時不會被朋友發現,也不怕被打擾。

但是別忘了 Facebook 左側的朋友狀態列表裡,也會顯示目前有登入Facebook的朋友。萬一你MSN設隱藏了,結果在Facebook被朋友發現你在線上,那豈不是馬上被抓包了嗎?

▲左側會顯示目前在線朋友,亮綠燈你賴也賴不掉,不然就說被盜帳號好了。

 

因此如果想假裝自己不在電腦前面, 也要記得把 Facebook 的登入狀態隱藏起來呀:

 

1. 想要在Facebook中隱身其實很簡單,按出右下角的「聊天室」視窗,再按[選項]鈕,然後選擇【切換為離線狀態】就OK了。


2. 現在你就變成離線狀態了,當然Facebook中的一切功能都還正常,只是你現在不能用聊天室跟朋友打屁而已。而如果要回復成上線狀態,只要再按一次「聊天室」,就會自動回復成上線,所以要注意別不小心按到了。


3. 當你變成離線狀態時,在朋友們的Facebook上,你就不會出現於「在線朋友」名單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