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四月是歷史上最值得紀念的一個月份:

1998年4月,PCuSER電腦人出版社成立。
2008年4月,PCuSER部落格正式上線。
2010年4月,PCuSER部落格達成400萬瀏覽人次。
2010年4月,PCuSER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

欸...... 搞ㄆㄧˋ啊!這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呀?好吧,看來不拿出一點東西嚇嚇你們是不行了。

應該還有不少人對我們舉辦過的抽獎活動有印象吧,沒跟上大時代的腳步沒關係,現在為了慶祝本部落格突破400萬人次(騙呷騙呷啦),線上抽獎又再度發動囉!不過這次的方式有點改變,因為我們將魔爪伸到了Facebook上,只要你加入我們新成立的PCuSER密技爆料團粉絲團,就有資格參加抽獎!!

 

中獎名單請看這篇

 

★活動方式:

1. 登入Facebook,加入「PCuSER密技爆料團」成為粉絲。(>>>按我前往
fan-01.png

2. 進行以下任一行動:(4/15修正)

a. 到「PCuSER密技爆料團」的塗鴉牆留言,內容隨意。
b. 或是在粉絲團左下角按「分享」,把密技爆料團分享到你自己的塗鴉牆上。
fan-02.png 

抱歉原本要各位留言在自己的塗鴉牆上,但這動作被舉報成濫用訊息,因此我們改換成其他方式。之前已在自己塗鴉牆留言的粉絲們不必重做。

Yes!! 就是這麼簡單,只要在4/30之前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3. 再請各位幫個忙,請在加入粉絲團後,回到現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簡單給個祝福的話就好了,讓氣氛熱鬧一點。像我這種無腦生物,可能一爽之下就把獎品再加碼了 XD



★活動日期:
由 2010年4/15 起,至 4/30 晚上 23:59 截止。超過此期間加入粉絲團的人照樣歡迎,之後還有很多好康活動可以一起參與。

★中獎通知:
中獎者將用Facebook的私人訊息個別通知,同時公佈得獎名單在本部落格,請記得要回來核對以防被騙喔!

★領獎須知:
由於我們是贈送實體獎品,中獎人在收到通知後必須回覆你的真實姓名、通訊地址和電話,才能寄送獎品給你。但請注意,不要將真實資料公開在塗鴉牆或留言中。

※重要!中獎通知信不會要求你匯款或進行任何金錢方面的操作,中獎者不必負擔任何費用 (不必支付運費、也不必繳稅),請留意慎防詐騙信件。

★補充說明:

一、我們將在4/30晚上12點過後,統計所有已加入的粉絲,並抽出獎項。
二、一個人 一生 只有一次中獎機會,若這麼好運抽到兩次,將以價值高的獎品為主。
三、請記得要到塗鴉牆留言,說明你已加入這個粉絲團。中獎者若未有留言記錄,獎品將捐給其他嗷嗷待哺的粉絲們重抽。

★獎品內容:

ViewSonic 高級數位相框
1080 HD 高畫質數位電視棒 tv.png
羅技無線藍芽雷射滑鼠 mouse.png
條碼貓造型:4G 隨身碟 cat.png
OPEN小將造型:4G 隨身碟 open.png
錸德RiDATA 動物造型隨身碟(3 個名額 ani.png
NOD32 防毒軟體(台灣二版提供
ELECOM 金屬光澤鼠墊(2 個名額 pad.png
暢銷書:
iPhone 3GS 密技叢書一套 3本
暢銷書:
擁抱世界的Facebook + 好用網站便利事典
暢銷刊物:
密技偷偷報 + 網路密技王 最新一期
暢銷書:
這樣簡報超厲害 + 高橋流簡報術
還有嗎?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