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釣魚是一種非常需要「修身養性」的休閒活動,雖然等待魚兒上勾的時間相當漫長,不過在魚兒上勾後,人魚之間的激烈拉扯,卻只是短短數十秒的奮戰,而這也是釣魚這項活動的醍醐味。不過現代人生活忙碌,想要真的拿起釣具到海邊釣魚,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時候不妨坐在電腦前,玩玩這款日本人製作的小品釣魚遊戲,過過乾癮也很不錯!

作者:阿祥

 

 

1.
在進入遊戲網址後,稍稍等待載入的時間,就可以進入到標題畫面,按下右下角的「開始」來進入遊戲吧!

fish01.jpg


2.
遊戲的基本介面很簡單,左下角的小蝦圖示,代表我們所擁有的魚餌數量,我們所需要注意的,就是右上角浮標的狀態,當浮標被整個拉下海面,我們就可以抓準時機,按下釣客右方的紅色箭頭,進行收線的動作。

fish02.jpg 


3.
在收線的過程中,紅色箭頭會變成捲線器的圖示,只要按住,釣魚線就會持續被收回來,不過在收線時要特別注意畫面左方的「力量」計量表,上方顯示了魚兒拉扯的力道,下方則是我們收線的力道。

fish03.jpg


4.
如果太心急,魚線就會被拉斷…咱們就功虧一簣啦!這魚餌自然也被魚兒白白吃掉囉!

fish04.jpg


5.
當然,如果一開始沒抓準浮標沉下的時機就先收線了,也會白白損失一個魚餌呢!

fish05.jpg 


6.
在收線時,兩者需要維持在差不多均等的情況,如果魚兒的力道較大,很容易就讓魚兒掙脫;如果我們收線的力量太強,釣魚線也很容易被扯斷,因此最好的策略就是讓兩者力量的計量表維持均等,一步一步將魚兒拉近。

fish06.jpg 


7.
帥啊!大魚終於入袋了!右下角會顯示我們捕獲兒魚兒的數量。

fish07.jp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5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3/23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5-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