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 Lite for MSN Messanger這套軟體可以用來整合在現有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中,而且能夠自動幫你將輸入的文字,經由加密後再傳送給對,只要對方也有安裝此套軟體,經過互相確認的動作之後,在兩人之間傳送的文字,就不用害怕「一般」的側錄軟體(例:MSN Sniffer),也能夠為自己的隱私留有一絲絲的保障,而且它的設定相當簡便,不用花費太多心思就可以上手。


作者:Indeepnight

軟體分類:通訊軟體加密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9x / Me / NT4 / 2000 / XP / Vista
語言介面:英文、法文
使用限制:限個人使用(商用版為Simp Pro)
官方網站:http://www.secway.fr/us/products/simplite_msn/
下載位址:http://www.secway.fr/us/products/simplite_msn/getsimp.php

 

01:軟體概說
當軟體安裝完成之後,只有首次需要稍微設定即可,之後就只要在連上WLM之前,先輸入自己所設定的密碼之後,它就能夠安穩地進行加密的工作,對於原本的使用習慣上,並無太大的不同,有句話說的好:「最好的改變,就是不要讓使用者發現」。

simplite_6.png

 

02:軟體設定:個人化

Simp Lite for MSN Messanger的設定頁面一共有五個分頁,分別是「System」、「Interface」、「Connection」、「Sound」和「IM Client」,其中最重要的應該就是「System」和「IM Client」兩個分頁,在「System」的分頁中大多是屬於個人化的設定居多。

simplite_1.png

 

03:軟體設定:即時通整合

而在「IM Client」的分頁中,主要是設定跟那些即時通訊軟體整合,從清單中可以看出,並不是只有官方版本的WLM才能夠進行內容加密,許多第三方的即時通訊軟體(例:Linux上常見的Pidgin)一樣也能夠支援,可以說是一款通吃的加密軟體。

simplite_5.png

 

04:密碼設定

使用Simp Lite for MSN Messenger時,只要在登入WLM之前輸入自己所設定的密碼,接著等對方確認之後,就可以達到加密的效果,至於密碼設定的方式,只要選擇工具列中的「Keys」、「Generate Key Pair...」即可。

simplite_7.png

 

05:設定密碼強度

接著就可以直接以預設的加密的方式「RSA – 2048 bits」,來進行安裝,接著按【下一步】之後,就可以輸入你想要設定的秘密,同時還會顯示出這個密碼的強度,原則上只要超過八位數,一般人要用暴力法來試密碼,就得耗費相當長的時間。

simplite_9.png

 

06:加密功能

當密碼設定完成之後,你就可以從程式的主畫面中看看見其它使用者的相關資訊,一般來說顯示在主畫面中已經在雙方確認過的Key,會顯示在上半部的視窗當中,代表跟這些使用者對話時是已加密的方式來進行,如果對方尚未安裝Simp Lite for MSN Messenger,就可以在下方未加密(Unencrypted)的標籤中看見對方的帳號名稱,使用者就可以知道要請誰也安裝這套好用的小工具,讓你們之間的對話成為「兩人間的秘密」。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4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6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