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unky.com是一個很實用的照片特效工具網站,以把照片轉為各種風格,如卡通風,或是將線條轉為炭筆、墨水、雕刻等等,讓使用者在瀏覽器內快速變更照片風格。無須下載任何軟體,也不須具備繪圖美工的能力,透過滑鼠點擊就能夠製作出讓別人驚豔的相片。類似的工具在網路上還真不少,但BeFunky.com的功能非常豐富,甚至不輸專業繪圖軟體裡的特效濾鏡喔!

作者:Skyvee

 

 

1.
進入BeFunky後,任意點選一個圖片風格,接著會出現匯入圖片的方式,可以從電腦上傳、攝影機拍照、以網址匯入或是從其他服務來擷取圖片。001.png

 

2.

從左方與上方來調整圖片所要呈現的樣式,右下角能夠拖曳來放大與縮小圖片,如果一切就緒,點選右上角的「Save」就能將圖片儲存下來、「Share」則可以直接將照片寄給朋友、張貼到社交網路等等。

002.png

 

3.

大功告成,BeFunky.com就是這麼簡單易用。

003.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4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6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