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遊戲之所以吸引人,除了簡單好上手的特性之外,充滿不確定性的炮台配置、再加上不同特性的敵人,也都會影響整個戰局。當然,除了簡單好玩的「小品型」塔防遊戲,也有不少塔防遊戲走的是「深度派」的設計,像是現在要介紹的這款「Gen Craft」,就是一個不錯的例子!

作者:阿祥

 

網址: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gameinabottle/gemcraft

 

1.

在輸入遊戲網址後,稍稍等待載入的時間,就可以進入到標題畫面,按下「Nerw Game」來開啟新遊戲吧!

kon-01.jpg

 

2.

遊戲中有相當眾多的關卡,不過還是得先完成前置關卡,才能解鎖後續的關卡,一開始還是得一步一步來!

kon-02.jpg

 

3.

在塔防進行的畫面中,我們的炮塔會由各種色彩不同的寶石來取代,這些寶石需要安置在地圖中的「塔座」上頭,用拖拉的方式,就可以把寶石安置好,完成基本的防禦工事。

kon-03.jpg

 

4.

至於寶石的來源,是利用生產(Create Gem)的功能來產出,不過生產寶石可是會消耗魔力值(Mana)的,如果魔力值不足(畫面上方的計量條),就無法生產出寶石!

kon-04.jpg

 

5.

如果畫面上的塔座都安置完寶石了,我們也可以利用新增塔座的方式,將塔座增加在畫面中的指定位置(紅色區塊為禁止設置區)。

kon-05.jpg

 

6.

除了防禦的寶石塔,我們還可以在敵人必經的道路上,開挖這種大坑,來減緩他們行走的速度!

kon-06.jpg

 

7.

寶石除了可以用來安置在塔座上、成為炮塔之外,也可以利用魔法,直接拖拉到敵人身上,進行範圍性的爆炸攻擊,在緊急時相當好用!

kon-07.jpg

 

8.

除了既有可生產的寶石,我們還可以利用寶石合成(Combine)的功能,將寶石兩兩組合,來合成出能力更好的寶石!

kon-08.jp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4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6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