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eMonkey是Firefox的一個附加元件,它提供了scripts(客製腳本)一個運行的平台,藉著眾多的客製腳本,讓Firefox的功能更多、更加的人性化。而這篇文章我們要推薦幾個「玩遊戲專用」的腳本,安裝後可以用接近作弊的方法,讓遊戲練功升級更輕鬆!(請善意使用~)

 

要達到改造遊戲的功能,首先要安裝Firefox瀏覽器和GreaseMonkey。然後再安裝下面推薦的遊戲專用腳本,進入遊戲後就可以啟動相關功能。

作者:Acedia

 

Firefox瀏覽器下載位置:http://moztw.org/
GreaseMonkey安裝網址: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748

 

Mafia Wars自動練功升級

在國外以及台灣擁有不少支持者的一款幫派遊戲(黑幫戰爭),主要是幫派家族間的對抗及透過各種『活動』賺取金錢及EXP,打造出一個最強的幫派。

MW-01.png

插件名稱:Facebook Mafia Wars Autoplayer v10.16

下載位置: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65017
插件名稱:Facebook Awesomesauce Afterbirth
下載位置: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66608

功能說明:
筆者僅列出較常更新的兩款autoplay插件,功能上其實大同小異,像是自動補血、自動做任務、自動打劫玩家…等,設定介面也無太大的差異,玩家可自行擇一使用。

MW-02.png

 

 

Zoo World自動經營培育排程

一款經營動物園的小遊戲,藉由任務升級後可獲得更多的物種及空間自由的擺設動物,還可以進行動物寶寶的培育以及針對幾個特殊的動物進行把戲的訓練。

Zoo-01.png

插件名稱:Facebook Zoo Autoplayer

下載位置: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64522

功能說明:

主要是有自動reload的功能,讓動物園可以持續運作不中斷,加上Breed(培育寶寶)排程,選擇培育的寶寶後會自動培育到放入園中,省去不少繁鎖的操作手續。

Zoo-02.png

 

 

還想知道更多網頁遊戲、Facebook遊戲的作弊強化工具嗎?請參考: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4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6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