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Shell這套軟體主要是協助使用者更加善用MSN,其中包括了多重登入、文字加密和個人化的天氣、圖像...等外掛功能,其實很多使用者已經有安裝這套軟體的習慣,不過它是直接把相關功能整合在MSN原本的操作介面當中,對於使用者來說或許便利,但是也很容易被外人一眼看出你有安裝這個外掛套件。

作者:Indeepnight

 

軟體分類:MSN免費外掛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XP / Vista
語言介面:英文、中文(簡、繁體)
使用限制:限個人使用
官方網站:http://my.msnshell.com/index.htm
下載位址:http://my.msnshell.com/download/download.asp.html

 

  • 01:MSNShell安裝與設定

這套軟體本身有提供三種語系,所以在安裝時可以選用自己習慣的語系來安裝即可,接著一直按〔下一步〕,就可以安裝完成,應該沒有太多難處才是。
 
msnshell_0.png

  • 02:聊天內容加密設定

進入了設定選單之後,就可以發現到有很多原先沒有的功能可以做進階的設定,因為我們主要是要將文字的內容進行加密,所以就可以直接跳到「聊天通訊加密」的選單中,勾選「啟用聊天加密」之後,按下〔確定〕之後,就已經完成了加密的相關設定。 

msnshell_2.png

  • 03:聊天通訊的加密測試

當你開啟了「啟用聊天加密」的功能之後,興沖沖地進行測試時,就會發現只有單方安裝這個外掛軟體,是沒有辦法進行有效的加密,直到雙方都安裝啟用了MSNShell這個外掛軟體,才算是真正地能夠真正地將你們之間的對話進行加密。

msnshell_5.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4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6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