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用更簡單的方法來寫部落格嗎?Posterous網站讓你可以使用平常用慣了的電子郵件來發佈部落格文章,只要保持原本電子郵件的格式,同樣的加上文字、圖片、影片,然後Posterous會幫你調整成部落格文章的樣式,並且發佈在你的專屬部落格網站上!

 

Posterous網站:http://posterous.com/

 

47.png

 

 

1.不用註冊直接登入

Posterous的創新方式就是你可以直接發一封電子郵件到「post@posterous.com」,然後就立刻獲得一個專屬帳號和你的專屬部落格頁面。

48.png

 

2.在你的電子郵件系統運作

你不需要熟悉新的部落格文章編輯介面,全部使用你原本習慣的電子郵件系統即可,就像打一封新郵件那樣,只要寄給相應帳號,就能發佈新文章。

49.png

 

3.清爽快速的部落格版面

Posterous沒有很多部落格那麼複雜華麗的版面,但是清爽的樣式很適合發佈許多短訊息、生活雜感,圖文影片的搭配也非常順暢。

50.png

 

4.瀏覽用戶個人檔案

Posterous提供每個用戶一個人專屬頁面,裡面有你的個人簡介,以及你追蹤了哪些人的網誌,還有你自己網誌的最新文章等等。

51.png

 

5.把文章轉發到社群網站

Posterous另外一個強大的地方在於它的轉發功能,讓你快速將自己的文章轉發到其他的社群網站。

52.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3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3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3-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