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在上班途中,免不了想偷偷打開什麼網頁或軟體休息一下,轉換心情其實也無可厚非,不過如果這時候被主管看到,通常主管也不會管你是不是才剛剛開始「偷玩」,馬上就把你當做一整天都在偷懶。所以這時候一個簡單好用的隱藏工具,幫助你快速隱藏「有問題」的程式視窗,然後繼續打開「正常」工具畫面,就可以讓你輕鬆享受辦公室偷閒時光。

 

 

1.

利用OuttaSight(http://www.snapfiles.com/reviews/OuttaSight/outofsight.html)工具,我們可以隨意隱藏指定的應用程式視窗,而保留正常的視窗。

08.png

 

2.

甚至還可以指定某些應用程式視窗一被打開就自動隱藏,至於這個功能要用來幹嘛?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去想想看。

09.png

 

3.

你可以設定各種隱藏熱鍵,當有需要時馬上按下快捷鍵,剛剛指定的特定應用程式視窗就會被隱藏起來。

10.png

 

4.

你也可以設定解除隱藏狀態時的解鎖密碼,這樣的話除了你自己,就沒有人可以把你隱藏的視窗打開囉!因此這個小工具不僅可以讓你快速隱藏視窗,也可以當做父母對小孩的家長控管軟體來使用。

11.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3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3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3-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