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凱撒之鷹)

 10          
最近凱撒之鷹因為常跟著攝影作者跑外拍,發現了不少拍照的好景點,有些是戶外的自然場景,有些則是美侖美奐的餐廳店家,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這家店。

在2010年元旦過後的第二天,凱撒之鷹和攝影師黑麵來到了位於台北東區的「向-Hsiang The Brunch」餐廳進行人像拍攝,並以美食做為主題。
01
▲正妹店員Laney被我們粗暴地抓來當臨演)

※這邊真的要感謝願意提供場地的餐廳店家們,由於拍照時器具很多,難免佔用到比較多位子,而且為了變換取景,攝影師和模特兒必須不時在店裡移形換位,可能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不過大部份的店家都還是很友善地招呼我們,真是甘溫吶~

今天這家「向 Brunch」餐廳在東區頗有名氣,就位於SOGO敦化館旁、連戰爺爺家的正對面 XD
室內裝潢以紫白色調為主,走的是維多利亞貴族般的風格,整個就是浪漫到不行。凱撒之鷹雖然是堂堂男兒,卻也被這夢幻的場景融化心房了呢~(娘)
02

03

由於我們為了不影響店家做生意,在一大早剛開店時就來了(早上八點.... 囧),大家是又睏又餓,於是決定先進行餵食的動作~
04
(畫面中並非凱撒之鷹本人, 請勿理會)

向Brunch早午餐的內容有法式、義式、墨式等套餐,價位說實在不算平價,大約300起跳,但是如果把用餐環境、氣氛也考慮進去,仍然讓人覺得物有所值。
05
這是模特兒點的煙醺鮭魚套餐(忘了名字了),一大早就吃這麼豐盛,完全忘了等會拍照有小腹怎麼辦.....。

06
▲這是黑麵愛吃的班奈迪蛋堡(Egg Benedict),兩顆水波蛋蓋在麵包上面,一切開就會有蛋汁滑下來。

07
他要切開了!他要切開了!你看就是這樣~

08
另外這一份應該很多女生會喜歡,清爽的主餐與迷人的甜點,再搭配特調冰沙,不但顏色組合漂亮,吃起來也有幸福的感覺。

09
補一張衛星空照圖 XD

在宮廷般的貴族環境中享用完早午餐之後,我們帶著滿足的心情離去,正妹店員也到門口親切送行,新年一開始果然就很令人開心呀......。
00

喂~等等!我們不是來外拍的嗎?差點被美食迷惑而忘記正經事了!
那..... 要外拍的模特兒呢?她還正忙著吃東西,我們下篇再繼續吧(毆)
   


向Hsiang The Brunch餐廳 (敦南店)
電話:(02)8771-825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敦南SOGO旁)
營業時間:平日(一 ~ 五)AM10:00-PM10:30
     假日(六、日) AM 8:0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