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png

CodeSnippet,不管你是什麼部落格主題,有時候我們寫文章時,不免遇到想要在文章中插入一段程式碼介紹的情形,例如你可能在推薦一個部落格外掛,或是推薦一段圖片張貼語法等等,這時候就要在文章裡穿插程式碼,但是直接用預設文書編輯器的話,張貼的程式碼通常格式很醜,又容易和正文混雜,所以我們要透過這個Windows Live Writer的插件來輔助。

 

網址:http://lvildosola.blogspot.com/2007/02/code-snippet-plugin-for-windows-live.html

 

1.

首先,你必須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這款部落格文章編輯工具(http://download.live.com/writer),然後到本文開頭提供的網頁,在最下方可下載到最新版的插件。

20.png

 

2.

連結到最新版插件的下載點後,直接點擊下載,然後馬上進行安裝,就可以在Windows Live Writer中看到這個擴充套件了。

21.png

 

3.

打開你的Windows Live Writer,接著點選工具列上的【插入】,接著選擇【Code Snippet】,就可以啟動相應功能。

22.png

 

4.

在Code Snippet插件視窗中,你只要複製原本的程式碼,下方欄位就會出現轉換成新格式的程式碼預覽,你可以透過一些相關按鈕來調整不同的顯示格式。

23.png

 

5.

按下〔Insert〕,這段程式碼就會以更容易辨識的格式,張貼在你的部落格文章中囉!

19.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3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3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3-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