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pngShape Collage這個網站同時提供了免費軟體與線上工具,它可以利用你網路相簿中的照片,拼貼出各種形狀的特效,合成後的新圖片可以讓你張貼到部落格、製作成卡片或郵寄給朋友分享等等。如果把你和朋友們出遊的照片全部合成一張有趣的特效,應該可以增加不少感情交流的樂趣喔!

 

網址:http://www.shapecollage.com/online/

 

1.

以線上版工具為例,首先你必須填寫圖片、相簿網址讓Shape Collage合成,你可以填寫單張圖片網址,或者到你的相簿網頁,直接複製該網頁的網址,這樣Shape Collage都有辦法讀取。
 
22.png 

 

2.
來到線上工具頁面,填寫剛剛複製的相簿網址後,在Step 2選擇一個你想要表現的特效外框,接著按下〔Create〕。
 
23.png 

 

3.
如果該相簿網頁裡的圖片很多,則需要等待一段讀取、合成的時間。
 
24.png 

 

4.
完成後你可以看到拼貼組合後的效果,並提供各種方便的分享方式。
 
25.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3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3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3-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