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檔案後讓朋友下載,是現在很多人都會用到的分享方式,只是免費、好用、快速、穩定的網路硬碟空間實在不好找,有時候我們分享檔案時為了保險起見,會想多上傳到幾個不同的空間裡,這樣可以避免某個線上空間失效,導致他人下載不到我們分享的檔案。而MultiUpload這個服務就是幫我們解決一次上傳檔案到多個分享空間的問題。

 

網址:http://www.multiupload.com

 

1.

來到網站後,我們可以利用〔Browse〕來加入本機硬碟中的檔案,也可以同時排好多個要上傳的檔案。
 
57.png 

 

2.
接著我們可以在支援的八個上傳空間中勾選我們想要使用的服務,一般來說當然是全部勾選囉!設定完成後只要按下〔Upload〕,很快的檔案就會上傳分享完成。
 
58.png 

 

3.
這時候你可以看到一個統一的下載連結,將這個網址分享給朋友,朋友就能下載檔案。
 
59.png 

 

4.
進入這個統一的專屬檔案下載頁面,會列出所上傳的八個空間服務,使用者再自己決定要從哪個空間下載檔案。
 
60.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3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3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3-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