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找到傳統的拍立得相機應該很困難了吧!正如其名,這種相機的特色就是當你拍下一張照片後,馬上可以幫你輸出顯影,立刻獲得一張熱呼呼的新鮮照相片。而這次要介紹的有趣修圖軟體,就是要幫你把數位照片修改成具有拍立得相機風味的特殊效果

 

PolaDroid小檔案

軟體分類:修圖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版本:0.9.6

作業系統:Windows、Mac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poladroid.net/index.php

下載位址:http://www.poladroid.net/download.html

 

  • 01:桌面出現拍立得

這款軟體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當你安裝完成並啟動後,桌面上會出現一個「真的」拍立得數位相機,而這就是軟體的控制台。

50.png 

 

  • 02:將照片拖曳進相機

在拍立得控制台,你可以看到下方照片顯影中顯示了「將你的照片拖曳進來」的字樣,你可以把任何圖檔用拖曳的方式拉到這裡,就可以立刻展開修圖顯影處理。

51.png 

 

  • 03:模擬拍立得顯影

處理過程會顯示出一張比較小的縮圖,一開始你會看到整個畫面都是黃黃的,然後慢慢的顯示出正確的照片內容,這就是在模擬當年拍立得相機的顯影過程。

 52.png 
 

  • 04:自行加入圖片檔案

前面拖曳圖檔後開始顯影,是個很好玩的操作動作。不過你也可以利用功能選單裡的【Convert JPEG File】,來將圖檔加入進行後製。

53.png   

 

  • 05:設定各種有趣特效

這款軟體好玩成分居多,你可以在控制台中,設定各種圖片顯示時的特效,讓你邊修圖邊回味以前使用傳統相機的年代喔!

54.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3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3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3-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