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軟體玩家/阿正老師

 

Flickr Drive shell extension是一套能將知名網路相簿Flickr變成網路磁碟機的軟體,不但能以檔案總管來直接瀏覽相片,還能以檔案拖曳的方式快速地大量上傳照片,或是下載他人相簿。如果你使用的是免費的Flickr帳號,這套軟體還能讓你看到免費帳戶200張之前的照片

 

Flickr Drive shell extension小檔案

軟體分類:虛擬網路磁碟機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Windows 7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viksoe.dk/code/flickrdrive.htm

下載位址:http://www.viksoe.dk/code/downloads/flickrdrive_setup.exe

 

  • 01:安裝Flickr磁碟機

下載本軟體後直接執行即可安裝完成,並不會有任何提示訊息。完成後在「我的電腦」中會出現一台Flickr Drive,點二下{滑鼠左鍵〕即可進入。
flickr-1.png 

 

  • 02:輸入Flickr相簿帳戶

接著輸入你在Flickr的使用者名稱(也就是暱稱),接著會開啟Flickr的認證網頁,依照畫面指示完成授權動作,Flickr Drive才能正確執行。目前這套軟體並不支援中文的暱稱,請先到Flickr網站將你的暱稱改為英文才能使用。
flickr-2.png 

 

  • 03:上傳你的圖片

進入Flickr Drive中的使用者資料夾(資料夾名稱就是使用者代號),按下〔滑鼠右鍵〕→【New】→【Photoset】可新增相片集,或是直接進入「Photos Not in Set」的資料夾中,再將圖片直接拖曳進去即可上傳。
flickr-4.png 

 

  • 04:下載別人的圖片

在Flickr Drive中按下〔滑鼠右鍵〕→【New】→【Flickr User】,可新增你其他Flickr的帳號(帳號類型為「My Account」),或是輸入其他使用者的名稱(帳號類型為「Guest」),就會出現其他使用者的資料夾。
flickr-5.png 

 

  • 05:新增搜尋標籤

Flickr Drive提供了一個標籤搜尋的功能,能將符合某個標籤的相片全部整理到一個資料夾。按下〔滑鼠右鍵〕→【New】→【Tag Search】,再輸入相片標籤(不支援中文),就會出現一個以標籤為名的資料夾。
flickr-6.png 

 

 

<span">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3

★禁忌下載超級攻略!有料密技超量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2/3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3-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